阿俊說


你好 恭喜你們現在開放網路店面了


不好意思  談談我對你們的看法 之前曾經到你們店裡去survey一些東西


才剛說出我在網路上看到的結論 結果某位男店員馬上就回我說網路上的言論完全不可採信的說法


感覺上有點因為反對而反對的樣子  我心理就猜想應該是賣的東西比人家貴的心虛說法吧


因為那位男店員完全沒有針對我說出的東西去判斷 分析 解釋  就完全否定我個人的看法


你們的確是我目前再新竹看過有實體店面裡東西最高檔的店


因為網路通路是非常競爭的 所以不論是價格上品質上服務上專業上都要禁的起比較


現在看到你們開放網路店面  想試問你們準備好了嗎??


我沒有攻擊你們的意思喔 只希望你們能成為一家很讚的店 這樣我以後就不用在網路survey的那麼辛苦了






傑克大山2008/07/02 15:12回覆



阿俊您好,謝謝您的回應。


 


我不會覺得你在攻擊我們阿,因為我覺得您只是說出自己的一些看法,而且最終也是希望我們能夠提供更完整的服務。

 


你們的確是我目前再新竹看過有實體店面裡東西最高檔的店



我特別提出您留言中的這一段是想確認這句話是指我們的商品高檔或者是價格?


 


如果是前者,這的確是我們公司一貫的政策,從台北傑克狼皮開店15年以來,早期我們的主力商品是正宗德國版的Jack Wolfskin,該品牌應該是當時休閒品牌裡品質最整齊,設計也最人性化的,而隨著該品牌完全本土化以後,我們陸續引進了美國的Mountain Hardwear、Osprey、Dana design、Golite、Montrail等商品,這些品牌迄今仍是國際專業戶外玩家最推崇的首選。


 


而大山延續了狼皮的堅持,我們曾經或是目前仍持續經營的除上述幾個品牌外,加上Arc'teryx、Mammut、Marmot、Gregory、Patagonia、OR、Mont-bell等,無一不是專業中的主流。


 


承前,因為我們篩選過的品牌都是一時之選,難免讓初次來店鑑賞的消費者誤以為我們的價格很「高貴」,其實,這些品牌都來自國內代理商,所有實體店面通路販售的價格也都是公定價,這樣的價格代表消費者在我們的實體店面買到的都是有保障的「公司貨」,而非來路不明的「水貨」或是「假貨」。它們的售價涵蓋了基本的場租、人事、稅金等成本,其實和任何國際性商品相較,買進口高檔的戶外用品實在是最划算的。


 


還有,因為商品的預定出自我們累積了15年以上的專業判斷,所以在我們的實體店面,我們都會竭盡所能的讓消費者瞭解商品的特性。


 


網路通路競爭激烈,不過在戶外用品的領域上,網路商品之所以得以生存,十有八九靠的是實體店面的背書,無論是品牌或是產品特性,您或許可以發現,網路賣家大多缺乏自己的見地,多數品牌的決定都是取決於代理商的慧眼。所以我必須站在戶外商品經營者的立場說話,我們的價格真的不貴,同樣的價格,您到任何地方都買不到這樣細緻的專業。


 


我們的網路商店準備好了嗎?


 


這是個好問題,以我們浸淫這個領域的資歷,我必須說,大多數網路的語言實在很不負責任,所有的商品設計之初都有其定位,但是否適合個人取決於許多主觀因素,小至線條的美感,大如使用者身體狀況的差異,所以我們很習慣一件99.9%佳評如潮的排汗衣被人批評地一文不值,那是因為使用的情況個人的差異所致,所以網路上的權威說法往往變成我們的負面教材,客人覺得網路的說明比較客觀持平,殊不知有時候先入為主的錯誤認知才是阻絕真實性的殺手。


 


真不好意思,實在是扯太多了,無論我們的店員曾經給您怎樣的感受,我相信那都是您真實的感覺,我們也將以此作為與客人溝通的借鏡;至於我們的網路商店,這真的僅是我們提供給習慣網路購物或是遠道客人的一個購物平台,我們其實最希望還是客人能撥冗前來,試試您真正的尺寸,並且實際體會我們的誠懇與專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克狼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